首页 法律知识 正文

外国人来中国的签证好办吗(外国人来中国签证需要什么条件)

随着ZC的放开,出国又变的容易起来,于是便会出现申请人在第三国家或地区不便回到国籍国申请来华签证的情况。...

随着ZC的放开,出国又变的容易起来,于是便会出现申请人在第三国家或地区不便回到国籍国申请来华签证的情况。

那么外国人在第三国家或地区可以申请来华签证吗?该如何申请呢?

所谓的第三国签证,就是指外籍人士可以到其它国家的LS馆去申请目的国的非移民签证。想要通过第三国来华,一般有3⃣种途径:

1.申请人在第三国持有有效居留许可证且居住满一年,可在当地司法机构出具无罪,最后交由当地中国使领馆认证;

2.委托家属或第三方机构回国籍所在国司法部门出具无罪、并最后交由当地中国SL馆认证;

3.申请人先在线申请无罪,再委托家属或国籍所在国第三方机构,去国籍国中国SL馆认证。

#外国人来华 #外国人工作签证 #工作 #找工作 #工作招聘 #工作 #外国人工作签证 #外国人来华工作 #外国/#外国人在中国 #外国人来华签证 #外国人工作许可 #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 #外国人来华商务 #外国人工作签 #邀请函 #PU邀请函 #电子邀请函 #工作居留许可 #外国人居留许可